很好~我給你方便~你當隨便~~
什麼事都丟給我就對了~~~
好~無所謂~~
從這一秒開始~~
我不再救你....事情我說了~~
做不做隨便你~~
反正我傳達到了~~
你也不用再告訴我一堆狗屁歪理~~
要我多督促~~
反正這刻起.....
事情我傳達到了~~我就會停~~
要怎樣做~隨便你們~~
只要說出口了~~
我就不會再救你們~
我會用剩下的時間冷眼旁觀~~看著你們的好戲~~
絕對不會出手救你們.....
不相信可以試試看...................(反正我沒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62763 的頭像
    a262763

    豬豬牢騷地~

    a262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