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新生兒加護病房時習一個禮拜囉~~~
 
很快吧~~還記得我第一次餵奶時~
 
~嚇死我ㄌ~~嬰兒還吐奶哩~~血氧濃度還一直給我往下掉~~
 
真是嚇死我ㄌ~~超級害怕ㄉ啦~~因為每個嬰兒~都是父母的小寶貝~~
 
是被我弄到有啥差錯~我可生不出第二個還人家哩><
 
照顧小嬰兒~他們真的好可愛唷~~
 
我也有拍照下來唷~~只可惜再朋友手機裡~~所以要等一陣子才可以上傳了~~
 
在實習兒科這一站~~哈~屬於我水瓶座的不切實際這一點~還給我常常跑出來哩~~
 
為什麼這樣說ㄋㄟ~因為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嬰兒~~我自己也蠢蠢欲動想生哩....
 
很不切實際吧~~~哈哈~但是一想到後續問題~~挖~~那想法馬上跑不見.....
 
小嬰兒真的超Q的拉~難怪我媽老是說就是因為被我們騙ㄌ~才會生這麼多個出來~~
 
哈哈~~小樺和小恩都出院了吧~~我會想你們的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62763 的頭像
    a262763

    豬豬牢騷地~

    a262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