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真的正式進到醫院裡面ㄌ.........
也快速參觀完了醫院所有設施~
真ㄉ是只能說~我懷念榮總ㄉ一切~~~
唉~~雖然說在多我也是要在那裡實習~~
但是那種感覺真ㄉ讓我無法接受><
昨天晚上也睡不好~
因為我有睡癖....不是自己ㄉ床要適應很久~~
雖然我已經帶我的熊熊過去了.....
但是總覺得找不到自己的味道~~
整個晚上一直翻.....現在真想睡覺@@
加上他叔叔和兒子都在家~
ㄏㄡ~那種感覺更是奇怪~~讓我覺得怪怪ㄉ~~
只是住在人家家裡也不好說什麼~~
就還是住下來羅~~~
這樣的生活要過一個月耶~~
埃~算了~我要往好ㄉ方向想~
只剩下19天ㄌ~~~加油吧>o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62763 的頭像
    a262763

    豬豬牢騷地~

    a262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