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ㄋㄟ~~我記得我好像還很高高興興的跟各位小寶貝們道聲晚安~~
 
並且說ㄌ一聲~~我要去夢帥哥了~~
 
如果我沒記錯ㄉ話~~就是這樣ㄉ~~
 
然後ㄋㄟ~~真是ㄉ~~~
 
早知道就不要說什麼夢帥哥了><
 
真是怒死我也~~~
 
什麼不夢~~
 
夢到我最討厭的蟑螂~~~
 
並且和他奮戰一整晚....
 
亂夢一堆~~~還夢到他會人體化~~~
 
嚇死我ㄌ~~
 
真ㄉ夢整晚ㄉ~~~
 
早上起床~~
 
整個給他累~~~~~
 
這就是告訴我~~
 
我犯到周公ㄌ~~我應該要說我要去夢周公才對~~~
 
周公~~真是對不起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62763 的頭像
    a262763

    豬豬牢騷地~

    a262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