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
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
縱然是註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
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懷念著你
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
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
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
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

不錯的一首歌~祝福你幸福!!

這是我看過最感動的祝福~

王子公主快樂甜蜜在一起~

happy ending~

結婚照真的好看!!

美拉~~要幸福喔!!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62763 的頭像
    a262763

    豬豬牢騷地~

    a262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