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噓!我跟你說一件事唷!ㄚ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喔!!>
呵呵~三姑四婆待在一起這常常是不經意說出口的八卦開頭話題........
那個誰誰誰怎麼樣你知道嗎?
那個誰誰誰告訴我什你知道嗎?
那個誰誰誰很過分你知道嗎?
 
........諸如此類的~
問我說難道我沒有嗎?
答案是---我也有....
我不是聖人~
我也沒很大的包容性~
說過n次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~
有人可以為自己再後面說壞話解釋成--抱怨~並非捅妳......
也有人對於這樣的行為解釋成為桶妳.....
人不一樣~沒有人的想法是百分之百一樣的~
所以要怎樣解釋也是看你怎樣想而已.......
人的關心~太多有人認為嚕嗦管很多~
不關心又說不夠關心~
那條界線到現在還是一樣存在~
並非你一昧的認為這對某人好你就一直這樣做這樣想...
該試著問他需不需要?會不會太多?是不是這樣想?
而非一昧的把自己口中所稱呼的關心和照顧加諸在人身上.....
久了往往這也是會成為一種壓力~
原本是件單純的關心照顧~
最後就會變成囉唆.......
該怎樣做到最好呢?
不知道~
因為我也還在學習當中~
 
我並非聖人~
我包容的心也有限~
無法做到有些人口中所謂的大愛~
亦是有些人所稱呼的蠢蛋.....
這只是價值觀念的不同~
問我怎樣稱呼?
哈!我也不知嚕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62763 的頭像
    a262763

    豬豬牢騷地~

    a262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